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试验区举办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15:32    编辑:李宏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试验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9月24日,试验区邀请州委宣讲团成员专题解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德令哈工业园、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园区部分企业职工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紧密联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的实际,从“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相关意见”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系统地解读。讲座中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关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海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关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海西一步一步变成现实,关系全州未来工作大局。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州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围绕精心呵护生态环境、全力推动“四地”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坚决维护团结稳定等方面,全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参加此次辅导讲座,试验区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聚焦党代会精神实质,紧紧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四地”建设要求,切实找准推动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推动党代会精神在试验区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