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积极参加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3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9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西安顺利举行,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积极组织园区相关企业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以建设生态文明高地为目标要求,搭建了青海展示宣传,合作交流平台,展现了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为导向的发展理念,对宣传我省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在新起点上建设具有青海特色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机遇和优势意义重大,博览会集中展示了我省投资环境、特色产业、重点项目、特色产品,着力为企业创造更多参与经济活动、共享发展成果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了我省综合影响力。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将持续优化和丰富园区产业结构,不断强化招商引资力度,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项目跟踪服务,强力引进拥有核心技术、集群辐射能力强的龙头型、旗舰型企业,确保项目招得进来、落得了地、开得了花、结得出果。同时,围绕加快“五个示范省”和“四地”建设,培育“四种经济形态”,进一步深化与国内东中西部地区的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