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伟大胜利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0 16:27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近日,格尔木工业园开展“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园区各部门、各单位,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干部统一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一个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影片中志愿军义无反顾赴朝作战,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近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让全体干部职工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被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精神所感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用坚定的信心、饱满的干劲尽心竭力,为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