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8 10:24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10月22日,格尔木工业园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园区各委领导,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孙君违法案和给予张标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传达学习了海西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顺福同志在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实验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保持清醒,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摆正思想,警钟长鸣,坚定不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把自己置身于监督之下。三要明确目标,把握关键,扎实推动“以案促改”任务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要以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积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试验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主动适应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新形势;要强化敬畏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二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要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紧绷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促发展。坚决做到廉政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实现“干净”与“干事”的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切实用忠诚、干净、担当保证各项工作强势推进,为推进格尔木工业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