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9 19:00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项安全工作,营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近期,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组织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聚之源、青海瑞肽、西部镁业、国源化工等4家企业从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方面入手,主要对施工企业安全培训、文明施工、安全防护、高处作业、疫情防控方案、防护物资储备、人员出入管理、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通风消毒、出州、出省人员跟踪管理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共计排查335人次。同时发现安全生产隐患5项,针对发现的问题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各参建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及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将督促企业全面整改,切实将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确保安全事态良好。同时,将继续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绷牢思想防线,做到思想不麻痹、措施不放松、行动不厌战,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