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5 10:27    编辑: 李宏才

  11月2日,试验区党工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顺福主持会议并讲话。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工业园党委(党工委)、试验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试验区管委会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关于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函》,结合省纪委监委对试验区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要求,德令哈工业园党委、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下一步整改工作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试验区各级党组织要聚焦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关于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函》相关要求,严格按照试验区巡视整改方案,对照问题清单,再梳理、再排查、再细化,全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各项问题和风险隐患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工业园党委(党工委)、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清抓好整改落实的现实紧迫性,切实关注问题背后存在的制度漏洞和廉政风险,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各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二要细化落实整改工作,试验区各级党组织要不断细化梳理整改方案,持续紧盯还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毫不松懈长期坚持整改的事项,消除管理盲区、堵住制度漏洞,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结合试验区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修订完善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规则等制度,全面梳理完善涉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资金管理使用、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的制度办法,进一步健全风险防控机制,确保巡视反馈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位。四要严肃执纪问责,试验区纪检监察工委要切实履行好调查处置、监督执纪的职责,聚焦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查清查细查明反馈意见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及时向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汇报沟通,严肃开展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