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李顺福同志赴德令哈工业园督导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5 17:46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1月4日,州委常委、副州长、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顺福同志赴德令哈工业园针对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督导调研。试验区管委会有关部门及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

  李顺福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园区办公楼、食堂、青海禾望电气有限公司、青海国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青海西部镁业有限公司等现场、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防疫物资储备、以及项目建设、生产运行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李顺福在办公楼、食堂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部署要求,加大对食堂食品品控管理力度,严格防控防范,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在禾望电气、西部镁业、国源化工等企业强调,要按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保质保量抓好项目建设,稳定生产运行,在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同时,详细了解了工业副产氢气情况及企业的开发利用计划。接下来,园区管委会将加大与科研单位对接,构建氢能综合利用产业链。

  李顺福指出,试验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及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要做好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提高服务水平质量,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各企业家要坚定投资信心,铆足干事创业劲头,为柴达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