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
——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2 10:16    编辑: 李宏才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 11月11日,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为所属支部第四季度入党的29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作部部长马军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提醒每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和“第一职责”,不忘初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马军强调,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对党员的激励,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性锻炼,对于激励鼓舞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作用。每位党员要把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提醒自己严守党纪、践行誓言,不让方向失准、不让誓言蒙尘、不让信仰淡化、不忘崇高理想,为试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一种荣耀,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本职岗位中践行对党的承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