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德令哈工业园有力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5 10:51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为切实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德令哈工业园党委主动作为、全力谋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发扬务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不断加强园区企业疫情防控督导和物资储备等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有力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与园区各企业同舟共济,共抗疫情。

  持续入企督促指导。德令哈工业园疫情防控分片督导组分三组对聚之源、青海瑞肽、海发投碱业、中盐青海昆仑碱业等30余家企业、12个项目工地开展分片督导,督导覆盖率达100%。从严从细制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企业工作流程,确保各项防控要求落实到生产、施工的全过程。扎实开展返德人员信息登记、职工管控、环境消毒、防疫宣传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护措施到位。

  加大防控物资储备。德令哈工业园协调格尔木工业园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储备消毒液1吨,于近期组织聚之源、国源化工、兴明电力、中科昆泰等24家企业免费领取,现场讲解了消毒液的安全使用方法、稀释比例及消杀适用范围等,解决了园区企业消毒液紧缺问题,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了后勤保障,坚定了园区企业的抗疫信心,维护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德令哈工业园区坚持学做统一,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积极抓好为民办实事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从涉及企业、群众切身利益的疫情防控方面入手,多领域并进,筑牢疫情防控网,为尽快彻底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