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大柴旦工业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5 15:31    编辑: 大柴旦工业园

  11月12日,大柴旦工业园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企业部分党员代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学习情况认真撰写了心得,并在学习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结合线上解读资料,对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进行了特别解读,指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记一个“根本”和四个“必须”,同时将相关精神重点以专栏展板形式在园区深入宣传。整场学习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高度,又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对于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也是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融会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既做好自身的学习领会,又要借入企排查或调研、走访等机会做好企业宣传讲解工作,并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新媒体传播等方式,生动活泼接地气地宣传好、阐释好六中全会精神,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在认真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试验区和大柴旦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园区实际,继续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再认真学习、再深入研究、再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总体安排部署上来,在园区建设中多想办法、多谋良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