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3个项目获得210万元招商引资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7 08:41    编辑: 李宏才

  近日,省工信厅下发《关于下达2021年青海省招商引资专项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试验区管委会组织申报的美满科技32MW/64MWh储能电站、青海利民年产8000万平方米纸箱、青海棣阳华明国际建材产业园三个项目获得210万元的招商引资专项资金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对企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发展,根据省工信厅和省财政厅《青海省工业信息化厅、青海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招商引资专项资金的通知》要求,试验区管委会严格筛选符合条件的项目,指导组织各工业园进行申报。此次项目申报获得省级招商引资专项资金的支持,将进一步提升园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新能源、轻工业等相关领域的产业发展。

  下一步,试验区管委会将进一步强化对项目实施的跟踪服务力度,严格按照《青海省招商引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项目资金的使用进行及时的监督管理,助推项目早完工、早投产,尽快发挥投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