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6 11:31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11月12日,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扩大)学习会,党工委副书记赵文才主持会议,园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王建军信长星调研督导西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省纪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和王定邦、乔亚群同志在全州土地例行督察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州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园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政策宣传和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通报的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履职尽责、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党的各项制度,切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政治环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州土地例行督察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动会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强化工作合力,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