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8 15:41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1月12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精神。会议由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廷运主持,工业园系统全体党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一重大历史和现实问题,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

  会议要求,工业园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学深悟透、以学促工,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推动工业园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广泛深入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领好、组织好园区各基层党支部的宣讲工作,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园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