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大柴旦工业园入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4 11:29    编辑: 大柴旦工业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大柴旦工业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在机关集中深入学习、交流知识点、撰写心得、制作宣传展板的基础上,11月22日至24日,组织开展了入企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规检查以及征求意见建议等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是园区当前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做好入企学习宣传工作,大柴旦工业园精心制作了学习资料和企业相关活动开展情况调查表、征求意见建议问卷以及宣传横幅等。在乐青科技、兴华锂盐等五家企业,通过阅读学习资料、观看联播视频、交流知识点以及问答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集中学习准备充分,学思结合,交流深入,达到了预期的入企学习宣传效果,为在园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专题学、系统学开了好头。

  学习会上,园区党委要求各企业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中,深刻把握六中全会召开的特殊背景,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深刻把握六中全会重点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深刻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和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伟大启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执行力。园区将结合此次意见建议征求、困难问题排查等,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在学习宣传的同时,大柴旦工业园结合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各企业当下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常规检查,对企业党员突击队进行了慰问。同时深入锡铁山社区和饮马峡社区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社区党支部就园区企业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在接下来工作中将进一步整合力量、形成合力,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推动园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