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汲取前进智慧力量 ——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5 15:50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11月24日,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园区理论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及开发建设公司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王建军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定邦书记在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汪山泉书记在十四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5名同志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交流研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与园区发展联系在一起,交流了近段时间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其他与会同志递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会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的复杂背景下,又恰逢“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召开的,园区上下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老师授课、书记上党课等形式,努力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再坚持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要求,园区各部门、各单位一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精读文件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特别是领导干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二要党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立体式、多角度的学习宣传活动,形成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同时,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深入企业和群众一线、厂矿企业、施工现场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双重压力,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提高“防”和“控”两方面的能力,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要在持续做好审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完成年初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指标,推动园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