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通汇管业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30 16:08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格尔木通汇管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PE、PP-R高性能管道的生产及研发的高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21日,注册资金一亿元。总资产已达1.7亿元,同时拥有PE、PP-R、复合高分子生产线和波纹管生产线9条,破碎机造粒生产线2条,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77600平方米具备年产2.5万吨PE、PP-R塑胶管、高性能复合管、波纹管道制品和5000吨高分子再生料的生产能力,基地毗邻市区,环境优美、交通十分便利。

  格尔木通汇管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开始建设年产一万吨塑胶管道生产线项目和2013年3月建设年回收五千吨塑胶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并于2013年11月在格尔木开发区投资9000万元,建设年产三万吨农业节水微滴灌输水设施及PE高性能复合管项目,其中新增项目用地72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新增钢丝复合管、铝塑管、环保高性能复合管及农用节水微滴灌输水设施达三万吨以上,新增就业150人,同时在高性能复合管领域填补省内技术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