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送奖到基层到家庭 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3 08:30    编辑: 李宏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关于“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广泛传播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理念,推进“绿色家庭”创建行动。近日,试验区机关妇委会积极响应省、州妇联《关于开展“送奖到基层到家庭”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委开展“送奖到基层到家庭”活动。

  11月30日,妇委会成员分赴各基层单位,将试验区7户省州两级“最美家庭”和“绿色家庭”示范户荣誉证送到单位及个人,切实增强获奖个人和单位的荣誉感,强化精神激励。受表彰的荣誉家庭倍受鼓舞,表示要珍惜荣誉、发扬爱国、爱家的荣誉观,在“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活动中当好“带头人”。各单位高度认可,纷纷表示要在本单位大力宣传受表彰先进家庭,号召广大家庭和妇女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此次送荣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妇委会与各基层单位的沟通联系,送奖活动也成为联系工作、整合资源,凝聚妇女工作合力的有效平台。今后,试验区妇委会将进一步挖掘与各园区、各企业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的契合点,丰富开展各类创建活动,提升妇女工作成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