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召开园区土地总调查工作成果初步审查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6 15:32    编辑: 李宏才

  12月2日,试验区管委会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召开园区土地总调查工作成果初步审查会,试验区产业发展部、经协科技部、环安局,各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参会人员对各工业园土地总调查数据成果、图件等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和核对,并就此次调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要求作业单位尽快对异常数据重新核实,并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确保调查高质量完成。

  园区用地情况总调查是今年2021年省自然资源厅安排的统筹部署的一项重点要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经试验区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管委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专业作业单位,在各地区各园区和作业单位的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和通力配合下,调查采用原有的相关数据、遥感影像和三调成果对各工业园批准范围和实际管理范围的土地利用状况进行了详细调查,该项目已按时序进度完成相关工作并提交了报告。

  此次土地调查真实地反映了试验区各工业园的土地开发利用现状,为未来产业发展布局、土地合理开发和有效保护夯实了基础。下一步,试验区将依据此次调查数据成果,建立集影像、地类、范围、面积和分布为一体的调查数据库,实现成果信息化管理和共享,不断提升试验区土地集约利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