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 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9 14:50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真正让全会精神走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12月7日上午,格尔木工业园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市法学会副会长彭晓卫讲师为园区全体干部职工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园区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开发建设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园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支委班子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讲座。

  此次宣讲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并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必将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贯通把握历史、现在、未来,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园区各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定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积极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谋划今后五年和明年思路相结合,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推出更多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和党史资料,结合园区工作特点,着力放大特色、打造亮点,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成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把握、深刻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企业服务、环境改善、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争优争先当中,毅勇攻坚、真抓实干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推动园区“十四五”时期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成就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