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海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3 17:18    编辑: 李宏才

  青海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海西聚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海西聚力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5名,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综合管理岗2名、资产管理岗2名、出纳岗1名,(详见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备注

  1

 综合管理岗

  2

大专及以上

  经济金融类、管理类

  

  2

 资产管理岗

  2

  企业管理类、经济管理类、法律类

  

  3

  出纳岗

  1

  会计金融类

  

  4

  合计

  5

 

  (二)招聘条件

  1.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无犯罪记录;

  3.诚实守信,为人正派,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14日以后出生);

  6.具有银行业或资产管理等金融机构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相应的职业资格证等证件复印件及《应聘人员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dmdbgs@126.com.

  (二)资格审查:公司根据岗位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的个人资料、简历及报名表进行初步筛选,对符合要求的电话通知参加笔试。

  (三)笔试:公司组织编制试题,着重测试应聘人员基本素质及岗位所需专业知识。

  (四)面试:公司组织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工作经验、专业知识、专业水平和专业能力。

  (五)体检:公司组织在定点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六)资格复审: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公司对其学历、职称、个人征信、报名表等材料真实性进行核实,核实无误后,上报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通过后,通知被录用人报到,对弄虚作假者,取消录用资格。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14日9时至12月20日18时,资格审查时间为2021年12月14日9时至12月21日18时。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疫情防控

  因疫情防控要求,严禁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参加;考生须持绿色“双码”、身份证件入场。为确保考务工作组织安全有序,提高入场效率,建议考生提前30分钟入场。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宋中媛0977-8333102

  电子邮箱:cdmdbgs@126.com

  报名表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