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4 11:23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2月10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专题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分享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带领牧民脱贫,改善草原生态的廷·巴特尔;57年如一日扎根边防一线,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全身心投入教育扶贫工作的张桂梅等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时刻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榜样精神激励自己,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园区发展建设的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