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5 09:33    编辑: 李宏才

  12月9日,试验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军主持会议,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州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把握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握历史的发展规律,发挥好试验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试验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体现在深刻把握“两个确立”上,始终如一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试验区中心工作上两不误、两促进,把高质量体现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全过程。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方面工作任务繁重。试验区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党的建设、产业布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底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体现在推动试验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为试验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