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 发挥先进党员模范作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5 11:31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园区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2021年12月8日,格尔木工业园安排党员干部在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的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并将收看情况拍照发到工作群中。

  《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后,园区党员干部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园区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工作,深入学习研讨,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用实际行动为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