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试验区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6 11:04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试验区党工委邀请州委讲师团高级讲师罗永红老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讲座”,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宣讲会。

  辅导讲座上,罗永红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引领未来三个方面,结合地区实际,用真挚的情感、丰富的知识、生动的故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辅导讲座后,大家一致认为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按照省委、州委相关要求,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试验区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