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3 10:55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2月15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瑞主持会议,工业园管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工业园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精神》《12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会同志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工业园上下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和历史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扎实做好园区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精心组织部署,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指导督促工业园各基层党支部通过“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认真开展学习,分层分类组织所有党员干部进行全覆盖学习,用好党群服务中心等党员教育平台,保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认真做好工业园重点工作,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工业园党委、管委会的中心大局中去推进、去谋划,为推动工业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