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省招商引资专项督导组赴试验区管委会督导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6 23:18    编辑: 李宏才

  12月21日,省工信厅招商引资第二督导组赴试验区开展督导调研,了解掌握试验区2021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及重点招商项目建设情况。

  期间,督导组仔细查阅审核了试验区2021年完成省外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第22届和第21届青洽会签约项目“三率”等目标任务相关凭证资料,最终认定2021年试验区完成省外招商引资到位资金70.09亿元,圆满完成省定目标任务。同时,前往格尔木工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先后走访了青海徕硕工贸年产4万吨硫酸钾及4万吨氯化钙、青海中金乐川矿业年处理60万吨矿粉分离、30万吨采选和格尔木宏储源新能源科技100MW/200MWh光伏储能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下一步,试验区管委会将认真按照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对园区产业规划布局、产业链提升、项目谋划等方面的指导思路和建议,进一步改进提升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为全省循环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