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园区建设  /  格尔木工业园  /  产业发展

统一思想 担当作为 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园区经济发展新局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09:09    编辑:格尔木工业园

  12月28日,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为园区“十四五”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园区各部门、各单位一要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决策部署和省州市、试验区的安排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全力以赴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聚焦明年的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细化分解任务,以清醒的认识、饱满的精神、志在必得的担当,创新工作机制,深挖市场潜力,激发经济动能,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三要着力加强作风和能力建设。两节即将来临,各部门、各单位要锲而不舍的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市、试验区有关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筑牢廉政自律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特别是班子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既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发挥表率作用,又要管善抓善管好分管部门和本部门的干部职工,对出现的问题要敢抓、敢管、常抓常管,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洁规定落到实处。四是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在积极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辖区重点企业、重点人员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同时,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