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勇毅前进力量 ——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30 09:03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12月28日,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作部部长马军同志作专题宣讲。园区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园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支委班子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马军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分析和解读,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系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对于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养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按照省州市和试验区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园区实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一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系统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班子各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加强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先学一步,带动分管领域、本部门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推动工作落实。二要广泛营造宣传氛围。党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要把宣传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宣传,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同时,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行动,深入企业、车间一线为广大企业家和员工宣传全会精神,特别是要加强对发展新目标、新理念、新举措的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三要注重学干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紧扣园区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实干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效的措施,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