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豫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30 09:18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青海西豫有色金属有限公司10万吨/年粗铅冶炼项目在省、州、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通过我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和广大职工共同努力,使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和经济技术指标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企业简介

  青海西豫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是由国内两家上市公司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按51%和49%的出资比例组建。公司于2008年4月25日在格尔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268亿元人民币。本项目建设投资为36980万元,流动资金38550万元。目前在册员工430人。

  公司位于格尔木市昆仑经济开发区冶金小区内,建设用地228000㎡,总建筑面积53000㎡,生产规模为年产粗铅10万t,副产硫酸8.14万t。铅冶炼工艺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氧气底吹熔炼—鼓风炉还原炼铅工艺,该工艺具有能耗低、环保优、回收率高、自动化水平高等优点;烟气经二转二吸制酸后,尾气达标排放;此工艺可彻底避免传统炼铅工艺对环境造成的污染,符合国家要求的节能减排、绿色循环经济的高新产业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