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大柴旦工业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1 15:53    编辑: 大柴旦工业园

  1月5日上午,根据大柴旦行委纪工委安排,大柴旦工业园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了《正风·肃纪·反腐》警示教育片。

  忏悔录主要讲述了海西州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典型案例,真实反映了贪污侵占、行贿受贿、虚报冒领、截留挪用、挥霍浪费、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涉案人员的沉沦过程及深刻忏悔,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记政治使命,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让干部职工“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认为涉案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淡漠,组织观念欠缺、党性意识不强,出现违法违纪问题是必然的。园区处在经济建设前列,更要以这些反面案例为警戒,时刻警醒自身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牢记宗旨、提高修养,加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树立园区工作人员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崭新的工作面貌、良好的工作形象,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公用权、恪尽职守,为党和人民掌好权、用好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