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优化服务环节 联合验收助企达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2 10:5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近期,青海国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年产13.5万吨氯酸盐二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一期基建的缺项,优化了工艺设备,为实现连续稳定生产,产品品质达到优良级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依托柴达木地区丰富的盐湖资源,以氯化钠、氯化钾、纯碱、氯化钙、盐酸等为主要原辅料,利用电解工艺生产氯酸钠、高氯酸钾、高氯酸钠和高氯酸铵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印染、金属制品、铀矿加工等领域。随着该项目的建成投运,既优化了氯酸盐产品结构,促进了氯酸盐产业结构升级和相关产业产品质量的提高,又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对促进社会稳定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我委将持续深化落实青海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行的各项政策,优化服务流程,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助推规划、消防、节能、城建档案、工程质监等多部门联合验收事项,积极提升园区社会管理能力和公共服务影响力,为企业项目建设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