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3 08:43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园区党员干部观看抗美援朝战争电影《跨过鸭绿江》。

  电影《跨过鸭绿江》采取“全景式、史诗性”的方式再现了抗美援朝这段伟大的历史。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战争中,有不可计数的中华好儿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通过观看影片让我们认识许多牺牲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的战斗英雄,他们为了捍卫国家主权,抛头颅、洒热血,甘愿赴死,无怨无悔,用自己身躯在战斗中筑起了一道无法被逾越的“钢铁长城”。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的崇高风范,讴歌了志愿军们不畏强敌、英勇斗争的战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实效上,学党史、见行动,以模范为标杆,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英勇无畏的民族精神,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