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明方向 抓实干 守底线
——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3 17:55    编辑: 李宏才

  1月12日,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引导督促新任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意识,自觉依法行政、廉洁从政,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顺福出席会议并讲话,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永庆主持谈话会。

  李顺福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迅速转变工作角色、尽快融入新的岗位、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全力以赴完成新的大考,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要明方向。要准确把握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把握新发展阶段提出的新要求,把准政治方向、站稳人民立场、坚定理想信念,知道“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行大道、行公道、行正道”,成为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二要抓实干。聚焦园区职能定位、主责主业,知责明责、担责尽责,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沉下心来干实事,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三要守底线。要正确对待权力,倍加珍惜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存有公正心、敬畏心、自醒心,始终做到严格自律,自觉管住欲望、时刻注重小节、严格管住亲属、全力带好队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勤勉工作,时刻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坚决不碰“红线”。

  会上,新任领导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