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抓项目落地 助推园区发展 ——天元航材(营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赴格尔木工业园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4 11:38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近日,天元航材(营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建设年产10万吨高度酸盐装置项目落地有关事宜赴格尔木工业园进行考察调研,并组织召开了天元航材(营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专题座谈会,就项目落地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赵文才同志主持,园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天元航材(营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建设年产10万吨高度酸盐装置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工艺流程、人员配置、市场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该项目预计总投资8亿元,分两期建设,主要生产4万吨的高氯酸钠、4万吨的高氯酸钾及2万吨的高氯酸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年税收4000万元。各相关部门围绕项目所涉及的土地、安全环保、落地政策、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企业提出的水电气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座谈会上,企业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园区相关部门也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群策群力有序推动项目落地园区。会后,考察团一行赴俊民化工、盐湖镁业和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废渣处置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下一步,格尔木工业园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链接力度,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为双方合作给予有力支持,确保该项目早日落地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