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9 14:49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1月17日,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扩大)学习会,园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提出了重要要求。各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州市和试验区的部署要求,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科学谋划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立足新起点,迎接新任务,努力开创园区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廉洁从政的重要性,严格遵守、自觉践行廉洁从政各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清醒认识深化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认真谋划今年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要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各领域改革任务进展情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改革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园区各部门、各单位一要抓好学习领会。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学,组织干部深入学,引导干部职工充分掌握中央、省州市和试验区的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园区经济建设加速发展。二要抓好贯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中央、省州市委和试验区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作联动,认真安排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力争第一季度取得“开门红”。三要抓好纪律作风。春节将至,园区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切实规范自身行为,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自觉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防止腐败问题和“四风”问题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廉洁、风清气正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