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1 18:0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月19日上午,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试验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入总结工业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取得成效,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拓展工作。会议由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世科主持,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廷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业园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办好民生实事,营造浓厚氛围,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拓展现有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发扬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为推动工业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不断推进工业园高质量发展,工业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担当作为、凝心聚力,结合2022“营商环境整治年”“项目建设攻坚年”,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延伸支柱产业链条,培育重点产业集群,优化企业经营环境,将“保姆式”服务落到实际行动中,助推企业健康发展,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业园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