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1 18:21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月19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紧密联系工业园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世科主持,工业园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试验区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组莅会指导。

  工业园党委班子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袁廷运同志代表工业园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主题谈认识思考,结合实际认真查摆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试验区检查指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业园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对照检查深入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袁廷运代表工业园党委班子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工业园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州委、试验区党工委安排部署,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一是在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夫。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形成整改清单,履行整改承诺,做到有的放矢、务实管用,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业园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各方面。二是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等各项工作,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班子建设实效、工作推进实效、高质量发展实效。三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对标中央要求和省州委重托,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深化改革,持续抓好各产业板块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工业园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