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考核评价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5 08:42    编辑: 李宏才

  近日,在2021年度青海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核评价工作中,格尔木工业园盐湖股份“青海省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信环保“青海省复杂锑锰矿选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豫有色“青海省铅及稀贵金属资源综合回收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被评为优秀和合格,顺利通过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核评价。

  2021年,格尔木工业园结合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认真抓好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一是积极协助企业开展技术力量储备,核心专利开发、关键技术研发等工作;二是衔接第三方服务机构联合开展多轮入企及线上服务,对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利申报、平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解决;三是印发《格尔木工业园科技创新政策资料汇编》,深入宣传《青海省重点实验室评估办法》《青海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等,引导企业做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