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青海)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7 12:26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一、企业简介

  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青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14日,位于海西州德令哈市柴达木(国家级)循环经济试验区德令哈绿色产业园,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216亩,其中,一期为厂区主体,占地面积122.28亩,二期为研发和生活区,占地面积98.21亩。主要从事西北高原特色生物资源的研发、加工和销售,是健康药业集团布局西北特色生物资源的重要依托。

  二、项目简介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青藏特色生物资源的研发取得较快的发展。以黑、红枸杞和藜麦三大系列,开发出50多款产品,承接同仁堂集团燕窝、保健品各6款新品制造,在同仁堂1300多家门店及京东天猫店销售。累计销售额4.04亿元。荣获2017年度海西州“优秀招商引资项目”、“工业经济运行先进单位”、“创新驱动循环发展优秀企业”称号。2018年获得“青海省科技型企业”称号,2019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海西州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三、建成后的效益

  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直接带动就业440多人,对推动海西州高原特色生态有机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完善产业结构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