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一行赴格尔木市调研考察盐湖锂资源开发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24 16:44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2月24日上午,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格尔木市会议中心二楼三号会议室,与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考察组一行围绕盐湖锂资源开发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秀平,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范刚强,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市属部门及盐湖集团、藏格锂业、金昆仑锂业等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秀平首先对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考察组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格尔木市基本情况。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委书记胡先平围绕此次调研考察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范刚强详细介绍了格尔木市盐湖锂资源开发利用现状。同时,与会人员围绕盐湖锂产业发展及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研究,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考察组人员的对接沟通,增进友谊,深化交流,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时,诚挚邀请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领导及各位企业家经常来格尔木考察交流、指导工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同谱写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