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兴明电力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28 16:07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一、企业简介

  青海兴明电力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德令哈市国家级工业园区内,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著名的青藏铁路、国道315线穿城而过,是南进西藏、北上甘肃、西通新疆、东连省会的交通枢纽。公司一期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800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3500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90000平方米,办公楼及职工宿舍面积7056平方米;一期项目总投资17034万元。

  二、项目简介

  青海兴明电力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110kv高压电力电缆、35kv中压电力电缆、10kv绝缘架空线及交联电缆、低压塑力缆、控制电缆、铜铝裸线、稀土铝合金电缆、矿用电缆、橡套电缆、布电线等十大类五十多个系列七百多种规格的电线电缆产品,年产能力达15亿元人民币。公司除生产各类电线电缆产品外,还可加工电缆用铜铝杆及成品包装线盘,为省内及周边电缆生产厂家提供导体材料和线盘产品,其铜铝杆加工生产能力达到20000吨/年。

  三、建成后的效益

  项目建成后,科提供质优价廉的电缆产品,为青海及海西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