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忆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学雷锋争做时代楷模 ——格尔木工业园联合石油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8 09:15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三月是学雷锋月,我们倾听着他的故事、感受着他的精神,体验着他的事迹。为全面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理念,3月5日下午,格尔木工业园联合黄河路街道石油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垃圾袋和火钳等工具,沿着园区主干道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垃圾,大到食品袋、纸盒,小到烟头、果皮,到处都是弯腰捡拾垃圾的身影,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党员们个个热情积极,在捡拾垃圾之余,还对乱丢垃圾的路人做了劝说制止,他们的志愿行为也感染到了路人,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既改善了园区环境卫生,又强化了党性教育,切切实实将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落实到保护环境、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同时用实际行动感染群众、带动群众,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文明意识,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