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强国一代有我在 巾帼在岗立新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1 15:46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初春季节,乍暖还寒。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同胞的精神文化,增强女职工的向心力和集体凝聚力,创建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工作环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3月8日上午,开发区妇工委组织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活动在管委会副主任范刚强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管委会副主任孟克那仁及两办负责同志为全体妇女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女同胞们兴致勃勃、积极参与抢矿泉水瓶、凑人抱团等一系列趣味活动,将整个活动氛围推上高潮,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活动精彩的场面和环节让所有女职工感受到了充实和温暖,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为工作全力以赴的态度和决心。

  活动最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红梅号召女同胞作为社会的一份子,进一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发扬妇女勤劳、智慧、勇敢、善良的品德和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学习,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让女职工们享受到了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更重要的是增进了沟通,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工作热情,使女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对大家的关怀与关爱也为下一步更好地立足本岗、奉献自我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