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招商谋发展 深入洽谈促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7 11:41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加强与重点地区、重点企业的对接交流,近期以来,格尔木工业园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进一步改进招商引资方式,特邀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盐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组成招商小组,先后赴浙江湖州、河南鹤壁拜访了浙江润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围绕园区优势资源和现有产业基础,以加快四地建设为核心,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外出考察期间,园区、盐湖集团与浙江润阳科技有限公司就盐湖集团海虹公司年产10万吨ADC发泡剂项目与盐湖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润阳公司有意与盐湖集团就ADC发泡剂项目展开深入合作,盘活盐湖海虹公司,并计划在园区投资建设PE母片、挤片造粒生产加工基地。同时,实地考察走访了河南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明镁镁业有限公司、捷镁特镁科技有限公司等镁合金生产加工企业,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及规划方向,并就如何加快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与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交流座谈,达成了在镁合金下游应用的多项合作意向。

  此次外出招商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为园区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园区将充分利用资源、产业等既有条件,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招商工作,积极对接口碑好、实力强的实体企业,以既有资源促招商,积极做好实地考察,为项目落地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