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2 11:18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3月14日下午,德令哈工业园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瑞主持,工业园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工业园机关党支部严格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必学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罗瑞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1年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提出整改措施。

  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世科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辣味”又不失“温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知识更新,拓宽眼界和视野,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将所学应用于工作实践,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服务园区发展能力。要在整改落实上见成效,系统整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坚持严实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时限及责任人,持续抓好工作落实。要在真抓实干上显作为,对标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结合“营商环境整治年”“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延伸支柱产业链条,培育重点产业集群,优化企业经营环境,将“保姆式”服务落到实际行动中,助推企业健康发展,真正将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业园发展的强劲动力。

  下一步,工业园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和成果,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深化改革,持续抓好各产业板块发展,在更好为全州改革发展大局服务中实现工业园自身更大发展,推动工业园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