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大柴旦地区举行2022年第一批集中开复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4 14:45    编辑: 大柴旦工业园

  3月23日大柴旦地区举行2022年第一批集中开复工活动,标志着大柴旦地区项目建设的大幕正式拉开。

  此次集中开复工项目16个,总投资达49.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8个,总投资47.6亿元,新建项目8个,总投资2.2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7.98亿元。这些开复工项目涉及产业升级、民生保障、基础设施等各个方面,掀起了大柴旦地区项目投资建设热潮,发挥了以投资保稳定、促发展、调结构、惠民生、增后劲的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是园区和工行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及试验区管委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持续深入开展海西州项目攻坚年活动推动海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