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天阳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5 15:16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格尔木天阳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格尔木市昆仑经济开发区,现有员工60人,主要经营铁精粉加工、销售,同时兼营其他矿产品销售。

  项目于2009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占地面积为52501.20平方米,项目报复总投资为2000万元,实际投资为3800万元,选矿厂设备设计生产能力为日处理铁矿石1000吨,两条生产线,采用磁选生产工艺,生产、生活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经过一年多的精心施工,于2011年3月该项目建成并试生产,环评、安评经验收合格并批复,至此公司的所有手续全部办理完结。经过两年的生产和调试,设备运行正常,基本符合逾期的设计要求。正式投产以后,公司先后为新疆若羌县宝丰矿业有限公司、若羌县鼎烽矿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进行加工,加工费为每吨铁矿石60元,矿石供应量充足,铁精粉销售不用愁,我公司也筹措一部分资金购买部分铁矿石生产,每吨铁矿石的利润在100元以上,矿石品位都在30%—40%左右,生产的铁精粉品位在63%—68%之间,铁精粉的销售都是客户上门来订购,先付款后发货,铁精粉主要销售地:青海西宁、甘肃兰州、陕西西安、山西、河南等地,市场前景比较可观,如果资金雄厚满负荷生产,创造的经济效益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