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企业服务保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31 19:06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近日,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以“主动作为、高效服务、企业满意”为标准,扎实推进园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切实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效率和质量,更好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

  3月30日,德令哈工业管委会组织召开了电价政策解读座谈会,20余家企业参加,座谈会邀请了国网海西供电公司营销部相关负责人就燃煤发电电价市场改革、市场化交易客户电价的组成、电费计算、峰谷电价执行情况等内容逐一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国源化工、昆仑碱业、海西化建、西部镁业等大用户就电价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此次座谈会,也使赣峰锂业、青海创信、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等即将落户园区的招商引资企业也对新政策有了一定了解,有效提升了企业对电价政策的理解,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效的支撑及指导。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效,以压减项目审批时限、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等方式,进一步改变服务理念,当好企业发展的“全程服务员”,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