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致敬英雄 缅怀先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7 16:50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为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日,格尔木工业园联合黄河路派出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致敬英雄•缅怀先烈”清明节祭扫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祭奠英魂。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人员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肃立默哀并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和鲜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前辈,追思英雄业绩。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既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大家驻足停留,在宣誓中表达对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不畏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产生了强烈共鸣,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

  青山埋忠骨,浩然存正气。现场的党员干部不但对“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并弘扬烈士的英勇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英雄的精神为楷模,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园区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