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超越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5 16:32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格尔木超越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地处青海省格尔木市昆仑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油田路5号,主要承接大中型土石方工程、汽车运输、锌矿、铜矿的开采、选矿、销售,现公司拥有年处理30万吨原矿石选矿厂一座,拥有都兰县五龙沟58号锌铜矿、五龙沟铅锌矿和格尔木纳赤台金矿。在格尔木有色金属产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具有一定规模。

  1998年以100万元资金在格尔木市工商局注册成立,1998—2001年公司的主要业务以承接大中型土石方、挖掘、装卸及运输工程为主。经过四年的运作和资金积累,公司业务向有色金属行业扩展。2005年对都兰县五龙沟投入大量资金进行铜锌勘探,探明58号锌铜矿一处。2004年收购了格尔木市昆仑经济开发区日处理100吨原矿石的西北矿业公司选矿厂。公司以五龙沟探明的矿石储量和格尔木开发区选厂为基础,形成采矿、运输、加工、销售产业链。特别是近几年的迅速发展和壮大,公司已拥有固定资产1000万元,选厂扩建为年处理30万吨原矿石的规模,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实现年产值超千万元,上缴利税300万元以上。与此同时我们与相应的地质部门合作对格尔木纳赤台金矿、唐古拉铜铅矿进行联合勘探。2007年底公司出资整合了都兰县五龙沟48号铅锌矿矿山。现公司下辖一个日处理1000吨选矿厂、两个采矿权矿山和两个探矿权矿山。

  近十年的历程,公司已完全具备了从矿山探矿、开采到加工销售的雄厚实力,公司法人代表王强欢迎有意向的单位和人士前来洽谈合作。